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哦暑期輔導..孩子可能上的有點累小兒子老是G2000問我:阿姆啊...我可不可以請假?我:不行..你請假做什麼小兒子西服:暑期輔導很無聊耶我:反正你在家也沒做什麼事小兒子:過幾天結婚西裝..........小兒子:阿姆..我可不可以請假?我:好啊...星期5讓結婚你請假..因為我要帶阿嬤去看醫生.可能沒時間載你小兒子:耶西裝~~~~~~~~~~~妳說的哦我:黑啦...小兒子:阿姆...說謊是不好的襯衫行為哦老大:我:我哪有說謊小兒子:我怕妳忘記啊我:不會啦小兒訂做禮服子:要記住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哦不可以說謊哦我:災啦災啦濾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經紀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