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江萬達廣ARMANI場商業街效果圖。
  郎咸平。
  “郎”來啦!經濟大設計裝潢師與您論道投資
  提起財富增值,你一定不難聯想到投資,因為沒有前期的投資,財富就幾乎不可能增值。但在這投關鍵字資致富信息大爆炸的年代,什麼樣的投資方式最適合你呢?作為普通投資者,怎樣才能更加精準地抓住投資機會、有效地避免掉入投資陷阱呢?
  12月10日(房屋出租下周二)下午,應內江萬達廣場的邀請,世界級經濟學大師郎咸平先生將親臨內江飄香園林酒店,參加由內江萬達廣場主辦的財富論壇,為甜城廣大投資愛好者分享財富投資秘籍。
  新一輪財富盛宴即銀行利率將上演
  郎咸平先生是國內少有的集諸多榮譽於一身的著名經濟學家,也是香港中文大學榮譽退休教授、長江商學院首席教授。郎咸平先生蒞臨內江講解財富,將是萬達入駐內江之後帶來的新一輪財富盛宴。
  今年6月萬達落戶內江後,大型高端文藝演出、財富論壇也接踵而至,從根本上提高了內江人的視聽品位,更值得一提的是,越來越多的內江人的生活方式也因萬達廣場而改變。
  事實上,萬達帶來的改變不止於此。隨著內江萬達廣場的開建,迫於競爭衝擊力,該市原有的商業體不斷提檔升級,內江的商業經濟版圖也將因萬達廣場重新書寫。萬達廣場帶來的投資產品,還將讓內江人的投資渠道更加豐富。
  縱覽內江樓市,萬達廣場就像一塊史無前例的財富磁石,開創了內江樓市很多首例:商鋪開盤2小時即被搶空,未建成便已實現對國內知名品牌企業的成功招商,伊能靜、楊坤等眾多知名藝人因萬達首次來到內江。不僅如此,就連國內知名經濟學家紛紛因此到訪內江,關註內江的經濟發展。
  今年9月28日,因為萬達廣場的落戶,國內知名財經評論專家水皮先生首次到訪內江,為廣大投資者促膝而談財富投資之道、分享財富投資經驗,至今水皮先生的精彩演講和分享還讓不少參加了該論壇的人回味無窮。
  你可與郎咸平共繪財富夢
  內江萬達廣場,是萬達集團斥資50億元在內江傾力打造的第三代城市綜合體,建成後,內江萬達廣場將成為川南最頂級的城市綜合體。從入駐至今,除了國內知名經濟學家被萬達廣場所吸引,四川省、內江市各級領導也多次前往內江萬達廣場調研考察,對萬達廣場帶來的改變贊賞有加。
  下周二,郎咸平先生也將因為萬達廣場首次親臨內江。屆時,他將與萬達廣場一同為廣大投資者們把脈投資、解讀世界經濟的風雲變幻和未來國內經濟的走向。
  未來內江房價走勢如何?如何判斷地產產品的投資價值?哪些房地產開發企業的產品是值得信賴和投資的?什麼樣的財富靠山才算穩?
  為了增強地產產品投資者對投資機會的判斷力,內江萬達廣場還將邀請郎咸平先生為愛好投資住宅、商鋪的投資者,分析內江樓市當下和未來的投資前景,為你的投資計劃提供更加詳細和實用的參考建議,與投資者共同規劃財富夢想!
  無論你對宏觀經濟感興趣,還是只關註於身邊觸手可及的投資機會,只要報名參加這場財富論壇,就有機會與郎咸平先生面對面對交流、咨詢你心中的投資計劃和疑慮,讓你的財富增值計劃更加有效。
  需要註意的是,考慮到財富論壇的現場秩序,主辦方對本場論壇設有門票,想要參加該財富論壇的投資者,詳情可咨詢0832-8807666。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李鳳  (原標題:12月10日 郎咸平內江破譯樓市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