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汝芬決定全力支持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參選彰化縣長。(圖片來自臺灣《中國時報》)
  中國臺灣網2月27日消息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彰化縣政壇舉足輕重的“立委”鄭汝芬,是國民黨角逐下屆縣長呼聲頗高的人選。25日她在縣議會鄭重宣佈不會爭取黨內提名,但初選不會缺席,為幫助縣民舉才,決定全力支持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
  鄭汝芬表示,過去幾年,很多鄉親都鼓勵她參選縣長,雖然清楚縣民的期待,也明白自己的民調及當選機率很高,但幾經思考,認為目前的她,還是監督政府比較在行,所以決定讓賢。
  鄭汝芬說,選舉是為讓鄉親過好日子,選賢與能非常重要。尤其是縣長,能力、經驗和廉能都要具備。
  鄭汝芬說,廖振賢曾任縣議員、縣農會總幹事,經驗、能力都豐富。且有理想、有擘畫未來的遠見,絕對是適合的人才。
  鄭汝芬強調,支持廖振賢當選縣長後,她依然與縣民站在同一陣線,強力監督施政,與縣民共同找回彰化縣的光榮。
  廖振賢說,彰化縣西南角是民進黨的大票倉,即使如此,鄭汝芬的關懷觸角深入基層,勤快踏實的服務,贏得絕大多數選民認同。本屆“立委”選舉,全縣4個選區她依然是最高票當選,獲得她的力挺,相當感激。
  鄭汝芬放棄參選並傾全力支持廖振賢。廖振賢表示,鄭的政治風範在政界相當罕見,絕對會珍惜鄭汝芬的托付與期勉,為彰化縣這塊土地打拼。(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藍營角逐彰化縣長超人氣鄭汝芬讓賢 力挺廖振賢參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