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1 16 新流感 這幾天終於有冷颼颼的感覺 令我想起2年前的一部恐怖片 惡夜 襯衫30 不知有沒 租房子有人還有印象 片中吸血鬼的殘暴 血腥 跟永無止盡的黑暗恐?買屋? 上映日期:2007-11-30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2分 面膜 導  演:大衛史萊德 演  員:【珍珠港】喬許哈奈特、【陰宅】瑪麗莎喬治、【金剛】克雷格霍爾 劇 小型辦公室情簡介 【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最新製片,描述阿拉斯加一小鎮突然整月陷入永夜狀態,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一群噬血兇猛的吸 烤肉食材血鬼突然傾巢而出!為了尋求活路,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瑪麗莎喬治)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無論如何都要撐到天再亮起的 買房子那一刻,才有辦法趕走這群暴戾的吸血惡魔,只是太陽不知那一天才會再昇起… 喬許哈奈特後來為了救女主角而犧牲了有點像刀鋒戰士的味道 只是沒拍續集讓我感到遺憾 也只能期待 訂做禮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