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尋)-鳳山五甲-吉娃娃(母) 飼主姓名:方先生 聯絡電話:098100 西裝外套n>ize:1px" 房地產>情色小說1645&0910129027犬名 土地買賣:錢錢    品種:吉娃娃 (女生)    年齡:約三歲至四 辦公室出租歲    體重:不到二公斤 特徵:右邊脖子處有十元硬幣大小的無毛, 喜歡跟人親?吳哥窟鞢A不會亂叫,不會咬人, 乖巧聽話,膽小害怕鞭炮聲,有氣喘及心臟病,需長期吃葯。  遺失?酒店打工伅﹛G98.11.07  PM15:15左右。 遺失地點:南華一路與保安二街交叉路口旁的小公園 。 未植入晶片,遺失時未戴頸圈&背 房屋買賣帶。 如果有看到牠或是您有撿到牠請與我連絡,牠是我最愛的女兒,也是我家的寶貝!!感恩不盡!! http://www.petw.net/viewthread.php?tid=9582&extra=page%3D seo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