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四川省日前出台新規,全省不再新建煙花爆竹生產企業,現有的煙花爆竹生產企業一旦發生重大以上事故,一律提請縣級以上政府對其予以關閉。
  四川省安監局出台的強化煙花爆竹安全監管舉措明確規定,嚴格煙花爆竹建設項目審批,不再新建煙花爆竹生產企業,並停止審批搬遷重建煙花爆竹生產性建設項目、擴建煙花爆竹生產性建設項目、許可證過期煙花爆竹生產企業的改建項目。
  同時規定,煙花爆竹生產企業一旦發生事故,將予以重處,對發生較大安全事故的生產企業,依法暫扣安全生產許可證並限期1年停產整改,逾期未完成整改或整改後仍達不到安全條件的,將依法吊銷安全生產許可證並提請當地政府予以關閉;對發生重大以上事故的生產企業一律提請縣級以上人民政府予以關閉。  (原標題:四川不再新建煙花爆竹生產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