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的馬裡斯維爾·皮爾查克中學入口處,人們用鮮花表示紀念。
  中新網10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26日,在華盛頓州一所中學發生的槍擊案中受傷的一名女生搶救無效死亡,使這起案件的死亡人數上升至3人,另外仍有3名學生在接受治療。
  當地醫療中心的官員稱,當地時間26日晚上,14歲的吉雅·索里亞諾搶救無效死亡。
  另外,仍有3名學生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2人情況危急,一人傷勢嚴重。
  這一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上午,在馬裡斯維爾·皮爾查克中學餐廳內,一名男性學生從背包中取出手槍向多名學生射擊,導致一名女生死亡,槍手走出餐廳繼續射擊,隨後自殺。
  馬裡斯維爾·皮爾查克中學距離西雅圖市大約50公里,約有2500名學生。
(原標題:華盛頓州校園槍擊案一名傷者死亡 已致3人喪生)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