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郴州站12月2日訊(分站記者 陳慶林)12月1日,由市紀委監察局主辦的全市黨紀條規知識競賽舉行決賽。全市經預賽選拔的6支隊伍參加此次比賽,最終市委組織部代表隊奪得一等獎。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龔鳳祥出席活動。
  據介紹,為貫徹落實《郴州市紀委“黨紀條規教育年”活動實施方案》(郴紀發〔2014〕8號),推動全市黨員幹部學習、貫徹黨紀政紀條規,市紀委舉辦郴州市黨紀條規競賽活動,比賽分為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
  在決賽中,經預賽選拔出來的市國稅局、市委組織部兩個市直單位,桂陽縣、臨武縣兩個縣級單位,郴汽集團、四0八隊兩家市屬以上國有企業,共6個代表隊參賽。知識競賽的內容都來自於郴州市紀委、市監察局編印的《黨紀政紀條規100問》,比賽分為必答題賽、共答題賽、搶答題賽、風險題賽四個環節,按各隊得分高低排列名次。  (原標題:郴州黨紀條規知識競賽決賽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