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今日話題:如何讓你暑氣全消? 夏天來遛! 玩水的季節、大口吃冰 酒店工作>08 西服0苗栗人聊天室成人聊天室a>的季節、熱褲迷你裙比基尼夾腳拖全出籠的季節, 過 整合負債完端午正式迎接夏季到來! 溫室效應影響夏天似乎愈來愈長、愈來愈熱 當鋪, 台北盆地猶如一個聚熱大炒鍋, 該如何消暑呢?? 百貨公司、大賣場吹吹免錢冷氣,順便免 房屋買賣錢試吃吃到飽; 近郊有水的地方,打個水仗清涼一夏; 買一大桶冰抱著吃,吃到裹棉被再怎麼熱也不怕; 照不到陽光的山林裏, 買屋享受芬多精及自然舒爽涼風; “全台十大鬼屋”走一遍,保證自然發冷雞皮疙瘩掉滿地; 脫光光以冰枕撫遍全身....羞....(PS.適合夫妻情侶檔), 資產管理公司 涼快又製造情趣。 試試看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