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兩日遊 從新社到入住台中亞緻大飯店, 中港路塞車到五點半左右才入住, 此為接待大廳 接待大廳一角, 西服 通往電梯的 辦公室出租地方 電視及工作桌 有個小沙發 買屋 窗邊的床 洗手台 可以泡澡看夜景的浴缸 窗外的景色 實 好房網在吃得很飽, 等台中友人帶我們去逛夜市, 聽說一中夜市適合年輕人..所以就到一中?酒店兼職荌?
買了滷味和紅茶當宵夜..雖然我撐到胃痛 隔天一早 陽光曬進來 先到附近的誠品綠園道逛逛 回到看到我?室內設計怳J住的亞緻飯店 類似白色的竹竿當做牆 中庭內的布置 勤美天地前的大片廣場 回飯店吃早餐 早安..台中 跑到彰化鹿港吃小 售屋網吃, 首站麵線 一碗25元便宜又好吃 老龍師的肉包很好吃 ( 彰化友人推薦~ ) 嘴裡吃了又外帶了一盒 前往傳說中摸乳巷 這條巷子真的好窄, 巷長約 酒店打工100公尺, 寬約50cm , 只容許一人通過, 約有200年歷史 鹿港天后宮為台灣歷史悠久的知名廟宇之一,至今將近四百多年,目前評定為臺灣國家三級古蹟,位於鹿港鎮的中山路上 果然香火鼎盛 房屋出租, 此為天后宮的主殿 回程到了苗栗有名的客家餐廳 鶴山飯館 牆上掛著一些名人來用餐的合影 店內的招牌菜..炸得酥脆的魚 好吃的蘿蔔糕和筍湯 這兩天真的吃到胃痛, 可憐的小鳥胃塞不下, 要好好訓練~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