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7和美自家宅第花圃找蟬卻見天牛 我家,我家庭院,這是我中學時曾寫過的一篇週記內容。 一般人來說,居 禮服住都市裡頭的人們大都 買屋寸土寸金的,家裡頂多有個陽台種種幾盆?租辦公室嵽c,不然就是家門口前百上幾株盆栽。 我家呢?! 不算都市,也不算 seo鄉野。和美就是一個居中地方,近彰化市又很像鄉村,和美街算是最密集的商店街所在地(我?情趣用品怳ㄕ簋矰W市街),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以彰化市為生活圈,因為到彰化市不過二公里、五分鐘的車程距離而已。 我家 酒店工作算是廿幾年前就從舊家鐵山厝搬遷到嘉犁庄,建在一分地農地上,算是農舍吧!! 所以二棟建築物之外還有一大片空地,我們家的庭院少說?房地產]有十幾坪大,庭院裡有眾多植物,少說也有廿、卅種(大多是家父種的),廿年以上的樹也有十株之多,所以我家庭院根本就是一座小公園!! 中午時分走上二樓,看 花蓮民宿著南側邊的樹幹上有沒有蟬跡,嘰嘰作響的蟬鳴少說也有一、廿隻蟬,可惜今年牠們都不乖,警覺性太高,靠近些就飛走了!! 不死心的我午后再次找尋牠們的蹤跡,南側樹上的蟬還是飛走 酒店經紀了!! 只好到東籬邊的圍牆看看有沒有蟬跡,果然小小一株樹幹擠滿了十多隻蟬,但是牠們還是飛得一隻都不剩。失望之餘,樹葉下爬出了一隻天牛,頓時這隻天牛成了我拍攝的主角!! 我家裡居然會有天牛ㄟ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