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 & 金山 遊~~10.8去金山的時候買的風車...很大ㄅ..我取名叫小花風車..哈哈我男友說因為我沒有童年所以現在都用錢買童年回憶..哈小花租屋網風車..花80元買的..我覺得還算便宜ㄝ..原本想一路就這樣騎車騎回台北的..但是小花風車..不到上路兩百公尺..因為風大..小花瓣壞掉了然後我信用卡代償就殺回去找老闆..因為老闆說騎車可以拿風車..風車不會壞掉..我就很可憐的問老闆..老闆你騙我不是說不會壞掉..怎麼我的小花壞了..後來老闆辦公室出租幫我把小花修好..跟我說這時間你先不要讓他吹到風..先用袋子裝好..為了花花找想我也只能乖乖聽話..把原本想一路展示回台北的花花..收起來澎湖民宿..不過也還好..沒展示出來..因為路上太多花花了..且花花一個比一個大..我的花花風車輸了..所以我就這樣回台北...不過去金山 我跟我男友沒酒店兼職有吃到鴨肉..呵呵因為不划算去吃了一家"小天使的餐館"我想..如果下次有人要進去吃..請停步..找其他間..因為他的鍋燒麵小又貴..小菜也禮服很貴我跟我男友吃可以吃到250元..真的是...貴而已...然後去八仙宮..還願..我男友今年找工作的時候我把他拖去那裡拜拜..他之後就找到現在這訂做禮服個公司他覺得既然神明有保佑..就要還願摟..呵呵然後又晃去淡水老街..吃東西..先去三一看漫畫..在淡江大學那邊..很便宜說一個小時10元所有室內裝潢小說漫畫任你看..看完後我兩就殺去吃東西拉..不過人太多了好險騎車..不然真的很塞...不過很辛苦我男友..都是他載我..呵呵..真感謝他..開心酒店打工的玩了一天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