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肖揚)正在與尼古拉斯·凱奇、劉亦菲等明星緊張拍攝電影《最後的戰爭》的吉克雋逸日前亮相KOD職業街舞聯盟啟動儀式,談及自己的銀幕首秀,吉克雋逸笑說自己作為一個歌手,卻在片中扮演一位啞巴,憋得她整天在片場唱歌。
  吉克雋逸的首部電影就是國際製作的高起點,《最後的戰爭》由尼克·鮑威爾執導,尼古拉斯·凱奇、海登·克裡斯滕森、劉亦菲和吉克雋逸主演,吉克雋逸扮演凱奇的妻子,“事實上,從去年‘好聲音’結束,就一直有劇組在和我聯繫。之所以最終選擇接拍《最後的戰爭》,也是希望借助這部好萊塢電影,邁出國際化全方位發展的新一步。片中有不少動作戲。”
  吉克雋逸表示,演電影的經歷很新鮮,“因為我的角色是不能說話的殺手,與我本人的真實身份反差很大,我不能用我平時擅長的東西去跟大家溝通交流,而是要用眼神或者表情傳達信息,對我來說很難,但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而問及凱奇和海登·克裡斯滕森兩位好萊塢明星,吉克雋逸稱贊他們很敬業,“因為我們拍攝非常艱苦,大家都很疲憊,但是只要當導演喊‘action’的那一瞬間,所有人的整個狀態完全不一樣了。我覺得他們非常專業,這種精神也會影響我。”  (原標題:吉克雋逸首演電影與凱奇一起扮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