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孫嘉琳 通訊員/黃錦培)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今日上午,中山市四套班子成員就率先整合負債來到105國道沙古公路入口處綠地進行義務植樹認種認養認捐活動。
  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薛曉峰等領導與中山軍分區官兵、20多名師生代表一起,不顧雨後泥濘,一起揮鋤挖穴植樹ssd固態硬碟測試,短短一個小時共栽種麻楝、海南菜豆等大苗160餘棵,在為中山大地播下一片新綠的同時,也為今年綠化工作拉開了序幕。
  2014年是新一輪綠化中山大行動的開局之年,薛曉峰親自審定《中山市2014年綠化工作方案》,將“綠化月”主題確定為“樹木樹人年復一年 建設更加美麗固態硬碟中山”。“綠化工程覆蓋城鄉”已被列入十件民生實事,提出“年內建成或改造城鎮道路綠化100公里、岐江河兩岸綠化,山地森林景觀改造2000畝;創建森林家園5個,建成森林公園5個、濕地公園3個;完成翠亨新區起步區路網綠化工程”目標任務。
  掃一掃,分享到微固態硬碟推薦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於艷彬  (原標題:中山市委書記薛曉usb峰等與小學生一起植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