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9月2日電(記者 常雄飛文/圖)蔡岳勛執導,趙又廷、林更新、黃渤主演的國慶檔電影《痞子英雄2》9月2日在北京舉行媒體發佈會。由於在國慶檔,黃渤主演的《心花怒放》《親愛的》《痞子英雄2》三部影片同時上映,他再次成為大家關註的焦點。自己和自己“打架”,此番國慶檔,黃渤大有體育賽場上自家人對打的“德比”感覺。
  在《泰囧》之後,黃渤的劇本接到手軟,雖然他盡可能地選擇自己沒有嘗試過的角色,也盡可能的少接戲,但最終三部影片選擇同一檔期上映還是讓他措手不及。“累啊,跑宣傳挺累的。”黃渤感慨地說,拍戲的時候是錯開的,但每部電影製作周期不同,誰也不知道大家都會選擇在國慶一起上映,不過幸好國慶檔期容量足夠大,希望三部影片都有好成績。
  《痞子英雄2》導演蔡岳勛由於拍攝《流星花園》而被大家熟悉,此番挑戰警匪大片,更是邀請到法國、日本、泰國、美國等眾多電影團隊加盟幕後製作。蔡岳勛表示,雖然好多人都覺得拍大場面的警匪片怎麼拍都拍不過好萊塢,但他作為華語電影導演必須嘗試著拍出中國人自己的警匪片。
  (原標題:三部影片同時上映 國慶檔看黃渤“德比”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