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遠征亞特蘭大 挑戰菜鳥Hanson 儘管前次在主場迎戰國民,王建民吞下本季個人第5敗,不過5局投球掉3分的表現,是傷癒復出且重返先發後投球局?租辦公室怐曭漱@次,同時也是單場失分最少的一次,所以建仔 酒店打工再度獲得擔任先發的機會,在24日率隊力抗勇士。 就算季初投得跌跌撞撞,但建仔 燒烤逐漸回穩,這是洋基非常樂見的情況,而球隊仍希望建仔能重拾連續兩季勇奪19勝的表現,與複製生涯 房地產 唯一一次與勇士交手、主投8局僅失2分的演出。 「我對他(王建民)將在周三先發感到開心,你不會想要看到一位伸卡球投手休息太 seo久,我對他的登板還是覺得不錯。」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如此表示。 洋基對建仔有很高的期待,勇士對Hanson也有相同的期許。身為勇士09年農場排名第 燒烤一的新秀,Hanson逐漸展露大將之風,本季3度先發,拿下2勝0敗、4.08防禦率的成績,尤其是前一戰客場對紅人主投6局沒有失分搶下勝投,更是這位菜鳥生涯至今的代表作。 這位 辦公室出租22歲的投手在3A表現精采,在11場先發當中雖然只進帳3勝3敗,不過防禦率僅1.49,且在66.1局投球中就飆出90次三振,K功相當驚人。只是剛上大聯盟的Hanson似乎還在適應階段,目前主投17.2局雖然 澎湖民宿仍有12K演出,可是保送也多達10次,因此控球穩定度是這位菜鳥需要注意的地方。 Mark Teixeira應該會是兩隊最受矚目的打者,不僅因為是洋基陣中目前最火燙的中心打者,且過去也曾為勇士效力過。這位明星一壘手在07年 膠原蛋白季中從遊騎兵被交易至勇士,08年季中又被送至天使,今年才改披洋基球衣。 期望建仔首勝到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