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相約中友~~????? ?  前言 又不知過了多少的日子哩...這陣子..我想丫福好像明白我心情不好大吧....總覺得他很主動會找我聊msn..雖然他的話總是不多..但又總能逗的我很開心..整個心情都轉變了哩....這一天...他又不知在那..用心的找一些活動...不知是他太了解女孩的心..還?禮服O就這麼剛好....找的活動都剛好是我蠻感興趣的唷...本來決定是在2/3要去『碧麗絲Blythe娃娃展』~~~但是這週剛好我人也在台中..所以活動提前登場囉... ?  『碧麗絲Blythe娃娃展』 裝潢 時間:2007/01/28 PM14地點:台中友百貨之『碧麗絲Blythe娃娃展』C樓13F 這一天天氣蠻炎熱的...記得風蠻大的....唉唷....虧我出門時還吹的美美的....被風吹的像瘋婆子....今天搭公車...怕會遲到...所以十二點 西服多就去坐車囉...一路從火車站走到中友...走了快30分鐘..不變成瘋婆子才怪哩... ?  豬豬到中友囉... 約在樓下的星巴克..唉唷..今天樓下超多人的...哦..原來.張韶涵簽唱會囉...樓下人聚集很多人了呢...但是車子太多囉..不能垮?租屋V馬路哩...找了好久才找到星巴克哩...被人群包圍了...看到人了..播個電話一下..說我到了唷豬:「我到了唷!我..在.對..面」~~(豬正熱情又大叫..動作也大...)丫福:「.......」*~~是因為我在大街上大叫太丟臉了嗎...還是...............我這麼熱情丫福怎麼都沒 結婚有反應哩..唉 ↑小布娃娃這一組感覺上比較時尚哩... 還有像丫豆啊的...金髮捲髮好美哦...增添了貴婦氣息呢.. ↑淡橘色的頭髮.還有花花裙..也是很Q ↑Anna Sui 安娜蘇風 喜歡安娜蘇的女生看到這一系列會很瘋狂的喜歡哦... 像我整個臉又嘟到櫥窗.... 但是櫥窗不能霸佔 婚禮佈置太久要換別人欣賞哩..↑哇呼... 小布搖身不變..變成音樂才女?... 配個小編織帽....真的只有口愛形容.. ↑嘻哈風的小布↑??... 小布被兔子裝包圍了... ?  進場囉 展場並沒有大...但是卻覺得很豐富..足以讓小布迷很瘋狂囉...好多情侶...女生的表情都是超開心的..也有小女生帶著自己心愛的小布來拍 有巢氏房屋照唷.....現場也有賣小布的相關產品..小帽子..衣服..鞋子..真的都很口愛唷....但~~我累了..剛走太久了...老人家人休息一下只見丫福拍的很開心唷...我也有跟在旁邊看一下他拍照...小聊一下.... ↑↓ 這是丫福主動幫豬拍的唷...老實說還是很不好意思囉...!! 第一次讓他用單眼相機拍... 太害羞了啦... <(@ ̄︶ ̄@)> 襯衫?  很滿足囉 那時候..還沒有相機...只能把記憶往腦裡塞囉....但是可以感覺出..丫福應該拍的很滿意囉...看他嘴臉..有著很幸福的感覺....後來我們就一樓一樓往下逛囉...但是..狀況戲又來了..只要我走到服飾店...摸了一下衣服...丫福:「妳可以買唷...有打折唷」豬:「~"~.........」? 這個對白好像就一直重覆著.... 這麼希望我敗金啊...後來 結婚西裝因為要去火車站接大姐..來中友所以這一次的相聚...又將離別了....雖然他一直叫............那個怪怪的他...陪我小逛一下..等等他就回來了!!但是我抵死不從..所以...............~~~~~結束了這次的相遇囉..期待下次吧... ?  當天晚上 我們又在msn相遇囉...他說本來要在樓下的星巴克喝著咖啡聊天的...........只是..有些狀況...所以沒有辦法 好好坐下來聊天囉...下回吧..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