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9月15日電(記者冉永平)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發佈公告稱,其全資子公司中國石化銷售有限公司已與25家境內外投資者簽署了增資協議,25家投資者以現金共計人民幣1070.94億元認購增資後銷售公司29.99%的股權。
  本次增資後,銷售公司註冊資本將由人民幣200億元增至人民幣285.67億元。這是中石化今年2月宣佈啟動油品銷售業務引入社會和民營資本實現混合經營後取得的又一重大實質性進展,標志著油品銷售業務重組引資如期完成。
  中石化引資工作採取產業投資者優先、國內投資者優先、惠及廣大人民的投資者優先的原則。其中產業投資者以及與產業投資者組團投資的共9家,投資金額326.9億元、占比30.5%;國內投資者12家,投資金額590億元、占比55.1%;惠及百姓民生的投資者4家,投資金額320億元、占比29.9%;民營資本11家,投資金額382.9億元、占比35.8%。
(原標題:中石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再突破)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inufwof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